Bell是奇怪的mv摄影师

谢谢大家看我的菜鸡作品(*꒦ິ⌓꒦ີ)

【狗崽】关于护毛的问题。

妖狐独自坐在走廊上,费力的用木梳刮着尾巴上的毛,不一会儿梳子上就缠满了卷曲分杈的废毛。
他哀叹,自入冬后,天干物燥,自己引以为傲的大尾巴也变得毛毛躁躁,不那么好看了。
正当他苦恼之时,大天狗从他背后经过,蹲下来打量他的尾巴。
“汝的尾巴怎么这么毛躁。”
“滚滚滚!”妖狐连忙捂住尾巴,“小生的尾巴小生自己懂。”
“吾看汝就不懂。”大天狗淡定地坐在妖狐身边,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掏出个精致的小木盒,打开,里面是乳白的膏状物。
“这是啥?”妖狐好奇地凑过来。
大天狗一脸“你果然不懂”的表情撇了他一眼:“护毛膏,冬日之时可以保持毛的光滑,吾看这毛干的可怜,勉为其难借汝一用。”
“你逗小生呢,你的羽毛和小生的绒毛能相提并论吗!”
“都是身上长出来的东西,能有多大区别?”
妖狐被他说懵了。

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大天狗顺势将妖狐的尾巴捞过来放在自己腿上。接着一把明晃晃的小刀出现在他手里。“你...你干什么....”妖狐被刀刃锋利的寒光闪的心里直发怵,尾巴本能地向后缩。
“别动。先把汝的死毛去了。”
妖狐立马乖乖闭嘴,死死盯着大天狗手中的小刀,生怕他一个手抖削自己一块肉下来。想到这个景象他就不禁一身冷汗。

大天狗好笑地看着妖狐紧张得浑身僵硬的姿态,一手抚平尾巴的毛,刀刃顺着毛的方向轻轻掠过表面,削下干枯的毛尾,不一会儿周围就落满了细细碎碎的毛发。接着梳子梳顺,顺带清理掉残留的断毛后,大天狗用手指从木盒里舀了一小块护毛膏,均匀地涂在手心,从尾巴根顺着毛抹上。重复了几次,最后再用梳子把毛梳理好。
妖狐看得入神,不禁调侃了句:“看你一副不谙世事的样子,没想到对这种事情很擅长啊。”

“羽毛对鸟来说很重要。”大天狗的语气依旧平淡如水,“只有把羽毛保养好了才能飞得更快。”
“这个道理小生懂,但是尾巴对于已经化成人形的我来说除了看起来好看也没别的大用处了吧。”

“汝的尾巴最大的用处,”大天狗说着,抚了抚妖狐柔软的尾巴。经过细心的护理,尾巴的绒毛比起刚才看起来更柔软有光泽。它随着主人的心情左右摇摆着,令人恨不得抱着蹭个不停,“就是给吾摸,所以,必须要有好的手感才行。”

妖狐的脸莫名通红起来。

这都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到这个段子,希望大家喜欢啦

评论(10)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