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是奇怪的mv摄影师

谢谢大家看我的菜鸡作品(*꒦ິ⌓꒦ີ)

我的奶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桃花妖×吸血姬
  真实发生的事(不是)
  
  我是吸血姬,众所周知,我爱吸血,而且血越少越嗨,还能自己回血,简直是自给自足的典范。业界评论惠比寿老爷爷的鲤鱼旗是我的克星。鉴于我还没见过老爷子先不做评论,在此之前我发现我已经遇到了我妖生中的克星。
  
  事情要从我的主人晴明让他对象源博雅带我们这群明日之星这说起。我被晴明召唤出来,同期还有人称狗粮大队长的鬼使黑,新兴之星青坊主,单身狗代表犬神,还有就是我要说的这位主角,给力的奶——桃花妖小姐。
  好吧说是给力的奶也是晴明说的,但是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未来的主力二军之一的我内心是崩溃的。每次源博雅带着我和阿黑还有她去干架的时候,她总是异常的执着于给我加血!
  我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悄悄地跟她说,能不能等我血条少于一半了再加。出于礼貌她答应了,但是接下来的几回合,她都用一种非常可怕的眼神看着我的血条!!每次轮到我上去卖血攻击的时候,她的眼睛死盯着我,眼珠子都要飞出来了!
  结果我的血条还没到少于一半,她就拼了命似的一把抢过隔壁阿黑的鬼火一口给我奶了个满!
  啊啊啊啊!我好不容易才掉了这么多血!血量过多的我立刻感到头晕目眩,好不容易熬到我的回合,我立马扑到对面灯笼鬼面前挠了一爪子,才稍微缓解了我的高血糖症状。我立刻感觉到一束几乎把我射穿的视线从背后袭来!是她!!我感到满身冷汗,极力避开她的视线。轮到她的时候,她又一把抢了阿黑的鬼火奶满了我。
  可怜的阿黑看着自己手上只剩一坨可怜巴巴的鬼火在默默的燃烧,抹了一把辛酸泪。后面带队的源博雅大人也投给他一个同情的眼神。
  
  我跟晴明大人说了这事,晴明大人也亲自带了我们组,回来的时候,他默默地对我说:
  桃花妖......有强迫症。
  晴明大人的话如醍醐灌顶,令我瞬间醒悟。原来她是看不爽我的血条老是不满,非要填满。唉,既然这样那也没办法。可能也不是针对我一个人吧,或许阿黑和源博雅大人被打以后她也会履行好一个奶的职责。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后来有一次,我们一起跟一只野生妖狐干架。那狐狸也是挺厉害,虽然没有我们寮的杠把子风雅狐厉害,但也是个能突的狐。他大爪子一挥阿黑的血就掉了一半。我想着桃花应该给阿黑奶一口了,不然对面那涂壁一头冲过来阿黑就要gg。然而当我看像旁边的桃花时,她拿着鬼火,粉色的大袖子一挥——
  
  奶。满。了。我。
  满。了。我。
  了。我。
  我。
  
  ......
  为什么是我!!
  
  我惊恐的看了一眼她,对上了她满意的视线,于是就在她满意的笑容中,一阵飞沙走石。
  阿黑,gg。
  
  下一回合轮到她,我便看到她一脸嫌弃的把阿黑拉了起来。我绝望的回头看源博雅大人,源博雅大人表示估计自己也会被桃花这么对待。只是阴阳师拉不起来,他可以一了百了不用面对她嫌弃的眼神。
  
  
  我是吸血姬,众所周知,我爱吸血,而且血越少越嗨。
  
  我觉得......
  我以后很难嗨起来了。

评论(5)

热度(17)